close

今天天氣真熱


 


前一晚還大夥了說:奇摩氣象新聞說明天會下雨耶!!怎半??


 


結果~害我當天被虧很慘


 


在捷運上的我們    


 


你看她啦~跩跩的臉~想必我當天多慘了吧!!哈 哈


 


好麻~~~乖喔!!等等就會讓你進入天堂般的好吃餐廳~就不要跩跩啦!!


 


這家店~


 


門外淡淡紫色建築


 


外觀會讓人覺得它是賣精品小物


 


但推開它的神秘大門~


 


  


 


裡面卻是琳瑯滿目的各式各樣的糖果和杯子蛋糕~


 


小偵介紹的杯子蛋糕~~


 


這是餐廳的某個角落~各式各樣的玩物或是可愛的文具用品 


 


角角~~的小人國~


 


包裝精緻的糖果送人也不錯喔~`


 


 看著看著都流口水了!!


 


我愛的鑽石糖~


 


 寶石糖跟鑽石糖~有沒有一樣押!!


 


不覺得她穿這網襪嗎??亂可愛的~


 


穿網襪的糖糖罐!!


 


試管的鑽石糖~ 


 


試管寶石糖~


 


進它的店裡是舒服的~


 


它的沙發也很舒服~舒服到她想睡了~"~


 


想睡了!!  


 


我們拍到店員跟我們說你們的餐點可以上了嗎?


 


哈 哈真不好意思~


 


  


 


這是他們的Bon Bon套餐~<4種套餐都是$580>


 


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它的甜點杯子蛋糕~


 


上面的像是滴管而不是裝飾喔~


 


巧克力杯子蛋糕~  


 


裡面像是糖水~手一擠壓~


 


糖水會灌入蛋糕裡~


 


保有蛋糕的溼度~  


 


不讓蛋糕乾乾的~


 


<以上自己覺得~哈哈>


 


至於套餐押~


 


它的湯物式隨機的~


 


當天師父做什麼湯就是什麼湯~


 


飲料<一定會是綜合果汁>


 


很貼心的乾濕分離~  


 


他們會調好


 


上面會附明細


 


而且~我覺得我喜歡的地方是~


 


它的"乾濕分離"~


 


很貼心的綜合果汁和冰塊會分開~


 


保有它的新鮮度~哈哈~


 


我覺得還不錯喲~


 


 


 


店位於在東區忠孝敦化7號出口出來的第一條巷子又轉~看到全家在右轉即可~


 


http://www.diy.url.tw/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至於下午的鶯歌老街~哈哈~


 


原本要去完手拉胚的~


 


但是真的不知道去哪家~


 


所以改去陶趣家做馬賽克拼貼~


 


1~~先挑選自己要做的要設計的款式~


 


未完成 未完成  


 


2~~找個自己喜歡的位子坐下來開始構圖~


 


好認真喔~   


 


3~~~購完圖開始用刷子塗點白膠粘住固定


 


半成品~  


 


4~~選擇自己喜歡的什們樣子材質當底~<服務人員教你喔~態度好好>


 


我們的完成品~ 我的完成品~  


 


這是我們的完成品喔~


 


 


 


自己DIY的感覺真的不錯喔~


 


如果有小朋友ㄉ爸爸媽媽可以帶小朋友去體驗一下喔~


 


 


 


在鶯歌老街很隱密的小巷子裡~


 


http://www.diy.url.tw/


 


這是它 的官網~

arrow
arrow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